Apr 8, 2012

Day 87 - Eco-friendly Washable Kraft Paper Business card case (BLACK) by SIDONIE YANG

 || Guest Artist of the week : Sidonie Yang ||
本周手作藝術家Sidonie Yang 今天為我們帶來環保材質可水洗牛皮紙製作的經典黑色名片夾,低調舒適手感,讓你秀出名片剎那即展開話題!百看不膩的方正外型,真正實踐現代全球公民既環保又時尚的新生活理念!(每件SidonieYang作品皆為您製作精美禮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,並請開心的告訴接受禮盒朋友:你今天作了一件公益喔!)





(客座藝術家Sidonie Yang作品皆為手工訂製,需時4~5天製作天)

點入繼續閱讀Sidonie專訪喔!
(以下Fyn簡稱F/Sidonie簡稱S)

F:請問在製作過程中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?

S:整個製作過程中,我覺得最困難的是開發新設計,除了需要時間構想、畫草圖、打版之外,做出來的成品還必須經過很多方面的測試才能上架開始販售,之後售出的每一個成品,都會是完全依照測試過的版型全部純手工去製作,也因為材質是紙,過程中,如果有車縫錯誤,就必須整個版型淘汰重做,這也是為什麼訂購之後需要等候6天製作,同時跟顧客的溝通也是我很重視的,有任何建議我都會非常珍惜與感激!

F:這我很相信~大家可以看看Sidonie的績優評價,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師!

F:那妳平常最喜歡做或最喜歡去的地方是什麼?靈感來源通常來自哪裡呢? 

S:平常最喜歡去的是書店跟圖書館,有空的時候我可以在這兩個地方待上一整天,靈感來源除了網站個豐富資訊之外,我會從生活上的小細節去找靈感,很多人完全不在意的細節,通常會是我看得很清楚的地方!
 to be continued... 


Once you purchase the daily craft, 50% will be donated to

您的消費50%將會全數捐給


international non-profit, marine wildlife conservation organization


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? Please read About.

如何購買? 請詳閱 HOW TO BUY